晴時多雲

NBA》別再問跟柯瑞有關的問題!勇士後衛:請尊重我

2019/10/06 13:48

勇士後衛D.李伊(右)不滿媒體只關注柯瑞一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後衛D.李伊(Damion Lee)今天在與湖人的季前熱身賽中替補上場15分鐘攻下9分3籃板,跟勇士簽下雙向合約的他同時也因為娶了球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妹妹而成為柯瑞的妹婿,然而D.李伊表示大家關注他做為柯瑞家人的身分似乎多過於做為一名NBA球員,對於幾乎所有的問題都是有關柯瑞一家感到厭倦。

「這跟我娶誰無關,我在結婚之前就已經在打球了」D.李伊說到,「我希望人們能夠尊重我,我一直都很努力,在職業生涯中經過了許多挫折才有今天的我,而我也不希望任何人或是媒體不尊重我、我的家人和那些在勇士球團前線相信我、知道我的能力的人。」

D.李伊上個賽季在勇士出賽32場平均4.9分以及39.7的三分球命中率,在發展聯盟出賽24場平均也有20.3分和6籃板的成績。

他最後也跟媒體說「不要再有跟家人有關的問題」,並希望大家能更關注於他在球場上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