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正式身高僅多1吋 網友貼圖嘲諷:不可能

2019/10/06 15:07

2016年的金牌合照片,杜蘭特(左2)在7呎的喬丹(左3)旁邊也僅矮他一點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本季正式要求30支球團,希望他們能夠將身高的測量數據更加準確化,因此讓許多球員都出現「縮水」的情形,而從出道後就不斷被討論身高「過矮」的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官方數據也正式出爐,但網友還是不買單。

杜蘭特原本官方身高為6尺9吋,更改後的正式身高為6呎10吋,比過往高了1吋。但許多人質疑他在與7呎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並排拍照時完全比他高。「我們都看過那張照片了,所以卡森斯比他矮吧,那他應該是6呎9吋。」

2016里約奧運時的照片讓許多人都懷疑,號稱6呎9吋的杜蘭特,竟比6呎11吋的卡森斯還高。(資料照)

杜蘭特在籃網的隊友厄文(Kyrie Irving)在修改過的身高為6呎2吋,比原本少了1吋,就有人開玩笑表示,應該是厄文助攻1吋給杜蘭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