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星海哥」滿血回歸 球迷盼他再創高峰

2019/10/06 13:42

海沃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上賽季擺脫腳踝傷勢,在下半季逐漸找回過往身手,新球季將滿血回歸,綠衫軍球迷都相當期待他能重返巔峰。

海沃德在2017年夏天以4年1.28億美元頂級合約加盟塞爾提克,不料開幕戰就遭遇嚴重腳踝傷勢,導致整季報銷,一年後回到球場,因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但這調度反而收到不錯效果,球季結束前連8場得分上雙,在對上灰狼比賽中更砍下35分,逐漸找回當年全明星身手。

值得一提的是,據波士頓媒體《MASSLIVE》報導,海沃德得分只要達15分,球隊21場比賽能獲17勝,且他在上賽季後賽首輪交手溜馬第4戰,拿下20分助球隊橫掃,多項表現顯示出他對球隊的重要性。

若海沃德能延續上賽季末氣勢,新賽季表現將備受期待,他向《MASSLIVE》透露,「過去幾天很棒,我的身體呈現100%完美狀態,很開心能和大家一同回到這打5對5。」

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同樣透過《MASSLIVE》表示,「海沃德是一名出色的籃球運動員,他可以做任何事,我們需要更多選手打得更出色,如此一來我們才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