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首秀就砍全場最高 一眉哥笑談合體詹皇心得

2019/10/06 15:05

「一眉哥」A.戴維斯笑談合體詹皇首秀心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在熱身賽首度攜手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擊,首秀就爆砍全場最高22分,帶領湖人擊敗勇士,賽後被問起和詹皇首次合體的感想時,一眉哥認為雖然他們某些環節還要加強,但認為兩人已經慢慢開始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了。

前鵜鶘招牌球星A.戴維斯上季掀起「賣我」風波,季後如願被交易至湖人,與「詹皇」詹姆斯組團攜手爭冠,今他在與勇士熱身賽迎來自己加盟湖人首秀,小試身手上場不到19分鐘就高效率砍下22分、10籃板,加盟湖人首秀就繳出亮眼的「雙十」成績單。

A.戴維斯加盟湖人首秀就繳出亮眼的「雙十」成績單。(美聯社)

「這感覺很有趣,能夠回歸賽場,參加我熱愛的籃球比賽,」A.戴維斯賽後受訪時說道,「上場的感覺很棒。更重要的是,我們拿下了勝利,我們也很清楚還需要做什麼才能不斷向目標推進,雖然還有地方得改進,但我認為我們在首秀看起來狀態都不錯。」

談到首次與 詹皇並肩作戰,A.戴維斯則說:「很有趣,我們之間還有一些環節需要再協調,但我想我們已經逐步建立起化學反應,今天比賽中有一球就是我先替他掩護,然後他送出妙傳讓我完成爆扣,我們會繼續在熱身賽中培養默契,為新求季的開幕戰做好萬全準備。」

而詹姆斯賽後也大讚新隊友A.戴維斯,受訪時說道:「他(戴維斯)擁有突出的籃球智商,他在場上非常聰明,也很清楚自己應該到哪個位置去,還擁有很棒的籃板和火鍋能力,是一名效率超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