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名人賽》林文堂抱病獲第5名 泰國永查隆采奪冠

2019/10/06 16:08

翁肇喜頒獎給贏得冠軍的永查隆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淡水報導〕2019年台灣名人賽暨第33屆三商杯邀請賽今進行最後一輪,泰國好手永查隆采繳出70桿,並以總桿278桿、1桿之差拿下冠軍;台灣則以林文堂表現最佳,以總桿284桿獲得並列第5。

林文堂前3回合打完暫時並列第8名,昨則抓下1博蒂、1柏忌,以72桿作收,總桿284桿,拿下並列第5名,他無奈笑說,前一晚受了點風寒,今天身體不太舒服,專注度下滑很多,但看到很多支持他的球迷在,還是得盡力撐下去。

林文堂向贏得冠軍的永查隆采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開球沒有很穩定,加上風又大又亂不太好掌控,有點頭痛。」林文堂透露,今天全家人都到場為他加油,繳出這樣的成績有點不好意思。

泰國好手永查隆采和菲律賓塔布埃那一度並列領先,但最後2洞,塔布埃那皆吞下柏忌,也拱手將冠軍讓出,以1桿飲恨。永查隆采則是抓下5博蒂、吞1柏忌和1雙柏忌以70桿繳卡,並以總桿278桿封王。

林文堂。(記者林正堃攝)

翁肇喜頒獎給贏得冠軍的永查隆采。(記者林正堃攝)

林文堂。(記者林正堃攝)

林文堂。(記者林正堃攝)

塔布埃納。(記者林正堃攝)

永查隆采。(記者林正堃攝)

永查隆采贏得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