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黑豹旗10月26日點燃戰火 破紀錄208隊參賽

2019/10/06 17:17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記者會及抽籤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9年第7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舉行記者會,這屆賽事總計208隊報名參賽,再度刷新紀錄,開幕戰10月26日將在天母球場進行,由上屆冠軍穀保家商迎戰松山工農。

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勇奪冠軍,目前穀保家商陣中就有8名U18金牌國手,包括林昱珉、林子崴、潘文輝、林辰勳、何恆佑、王順和、林吳晉瑋和蔡佳諺,這屆黑豹旗穀保目標二連霸、隊史第3冠。

第一屆黑豹旗僅51隊參賽,到了今年第7屆隊數已成長4倍,達208隊,其中有10支從未參賽的新面孔球隊加入,包括台北市稻江商職、新北市裕德高中、新竹市光復高中、台中市龍津高中、嘉義縣萬能工商、嘉義市興華高中、台南市白河商工、高雄市左營高中、高雄市高鳳工家和台東高中。

不幸運的是,首次參賽的龍津高中,今天在記者會對戰組合抽籤儀式,龍津代表抽籤選手竟然抽中「籤王」興大附農,這可是前年黑豹旗季軍球隊、國內青棒傳統強權,前景不容樂觀。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記者會及抽籤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工農抽到籤王,將在開幕戰對上穀保家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