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松山工農抽到「大魔王」穀保 全場掌聲如雷

2019/10/06 17:21

松山工農抽到籤王,將在開幕戰對上穀保家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9年第7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舉行記者會暨對戰組合抽籤儀式,現場3度爆出如雷掌聲和歡呼聲,原來松山工農、治平高中、華德工家代表抽籤選手,分別抽到「大魔王」穀保家商、平鎮高中、高苑工商,只見抽到「籤王」的選手哭笑不得,他們心裡清楚,這屆黑豹旗很可能只打一場就打包回家。

「地獄倒楣鬼」榜首就屬松山工農,10月26日在天母球場開幕戰,他們將迎戰上屆冠軍穀保家商,且穀保有8名U18金牌國手壓陣,社團球隊對決國內青棒超級強權,恐怕少輸為贏。

「我不會再去拜拜了,因為靠神明也沒有用。」松山工農副隊長張乃文說,抽籤前有去寺廟拜拜,祈求抽到好籤,沒想到竟然抽中對穀保,「有預感會抽到,現在腦袋一片空白,都抽到了,算了。」

原本松山工農要派隊長上台抽籤,但隊長「指派」副隊長來抽,沒想到竟然抽到大魔王,張乃文說,「期待對穀保,不用怕,以後也沒機會對到。」張乃文現為松山工農機械科高二生。

治平高中首戰同樣難過,隊長王邦叡抽到平鎮高中,面對凶多吉少的一戰,王邦叡說,「希望打超過5局或至少拿到1分。」

雖然首戰就遭遇強隊,不過王邦叡想法很正面,「很高興遇到平鎮,他們是黑豹旗強權,能交手感到很榮幸,今年我三年級,是最後一次打黑豹旗,會全力以赴。」

松山工農抽到籤王,將在開幕戰對上穀保家商。(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工農抽到籤王,將在開幕戰對上穀保家商。(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工農副隊長張乃文。(記者陳志曲攝)

治平高中隊長王邦叡。(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