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交手勇士受傷 詹皇坦言會緊張

2019/10/06 21:59

洛杉磯湖人今天在熱身賽首戰大勝勇士,「詹皇」詹姆斯卻在賽後坦言今天賽前有點緊張。(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在熱身賽首戰以123:101大勝勇士,湖人陣中有6位球員得分上雙,包括「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斬獲全場最高22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15分進帳。但詹姆斯卻在賽後坦言今天賽前有點緊張,原因就是去年耶誕大戰作客勇士主場時受傷。

去年耶誕大戰,湖人以27分差大敗勇士,但詹姆斯卻在一次進攻中面對D.格林(Draymond Green)的防守時造成腹股溝拉傷,之後更是一連缺席17場例行賽創下生涯最多,湖人也從西部第4名一路跌出8強之外,最終無緣季後賽。

雖然新球季的首場熱身賽大勝勇士,但詹姆斯卻在賽後透露,「今天賽前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去年當我狀況處於巔峰時,我在勇士主場受了傷。」所以很高興能夠再次回到球場,並且享受比賽樂趣,我甚至沒有想到這是一場熱身賽,我只關心如何讓球隊變得更好。

此役詹姆斯小試身手上場18分鐘,10投5中外加5顆罰球攻下15分,還傳出高效率的8次助攻為全隊最多,美中不足的是外線2投盡墨,但「準雙十」的表現率領湖人開出紅盤,奪下熱身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