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陳思羽化身鐵人 5天打18場、近100局賽後累癱

2019/10/06 21:15

陳思羽。(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灣桌球國手陳思羽,本屆全運會參加女團、女雙、混雙與女單項目,全都有斬獲,一口氣拿下2金、1銀、1銅。但賽後她直言,「累到虛脫,手完全舉不起來,且晚上十一點就要立刻搭機赴德國比賽。」

陳思羽5天都出賽,且打了18場比賽,累計近100局,加上8月在保加利亞公開賽時罹患流感,至今仍未康復,她無奈地表示,「鼻水不斷地流,有時殺球鼻涕還會噴出來,呼吸也很困難,幾乎靠意志力在比賽。」

受到賽程延誤的影響,今日女子準決賽與金牌戰之間僅相隔約10分鐘,陳思羽4:2擊敗台北市王意如後,體力尚未恢復,就繼續提拍上陣,最後不敵鄭先知,衛冕失利。

陳思羽賽後累癱在地上,「從來沒有遇過如此緊湊的賽制,大會完全不懂得變通,身體過於疲勞很容易導致受傷,我最後都只求先把球打進,完全沒有餘力打戰術。」

但沉澱心情後,陳思羽也說,「只能當作是一種磨練,希望充分休息後,在國際賽依舊能打出好成績。」

陳思羽抱病上陣,且不斷擤鼻涕,影響表現。(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