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黯然離開湖人 魔獸:感激上帝讓我重回洛城

2019/10/07 06:56

「魔獸」豪爾德(左)在新球季加盟湖人,熱身賽首戰面對勇士繳出9分、9籃板「準雙十」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相隔6年重返湖人,再度批上紫金戰袍,對此豪爾德相當感激有這個機會能夠再次替湖人效力,並透露當年黯然離開湖人時,心情是很難受的,也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我很感激,也非常高興再度回到洛杉磯打球,這支球隊非常棒,老實說,我真的沒想過能夠再替湖人效力。」豪爾德上次身披湖人球衣是2012-13球季,當年他出賽76場皆是先發,場均繳出17.1分、12.4個籃板和2.4次阻攻表現不俗,但因與湖人當時一哥「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鬧出不合問題,該年球季結束隨即轉戰休士頓火箭。

「我真的不喜歡當年離開湖人時的感覺,但神聖的時機就是一切,我相信任何事情會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我現在回到洛杉磯,上帝真棒。」豪爾德表示。

上賽季豪爾德效力巫師,但因傷僅出賽9場,場均貢獻12.8分和9.2籃板。新球季加盟湖人後,熱身賽首戰面對勇士板凳出發,上場18分鐘,繳出9分、9籃板「準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