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熱身賽4度與湖人交鋒 賽程安排有原因

2019/10/07 06:55

(左起)詹姆斯與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與勇士在季前熱身賽交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首次合體引起各界關注,事實上,兩隊在開季前還有3次交手機會,賽程會如此安排有其原因。

到開季前,一隊約會進行5到6場熱身賽,一般來說會盡量與不同隊伍交鋒,但湖人與勇士這組的對戰組合就多達4戰。

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為,這其實少了很多移動的時間,畢竟之後還有一連串的例行賽,到時候會很辛苦,現在等於是省了很多麻煩。但賽程安排並非為了球員,勇士隊籃球營運部副總裁施奈德(Brandon Schneider)早在一年前與湖人隊溝通,兩隊各自在主場比賽,成為票房保證。

勇士新賽季搬至大通中心球館,可容納1萬8064人,昨天吸引滿場觀眾,據悉,二手票網站最便宜門票喊價到131美元(約4088台幣),如果想坐下層,可能至少得付300美元(約9363台幣)以上。

湖人在聯盟為傳統勁旅,如今找來A.戴維斯與詹姆斯組雙巨頭,更成為吸引球迷進場的原因,勇士擁有高人氣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n)坐鎮,同樣是票房保證。

柯爾也認同現在的賽程安排能為兩方帶來最大利益,事實上,第2場於15日開打的比賽,二手票網站最便宜已喊價到143美元(約4463台幣),價格更勝首戰,兩隊已成功在季前創造最大商業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