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記者陳述事實 澳洲壞小子回嗆「你這輩子注定是零」

2019/10/07 06:54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再次有脫序行為,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但這次他槓上的不是主審,而是記者。

起因為世界排名第6的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在中國公開賽男單4強,直落二敗給世界排名第7的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來自《Record Portugal》的網球記者José Morgado在推特寫上:「Zverev在2019年對世界前10一勝難求。」

基里奧斯事後轉發這則推特,並回嗆記者:「你這一輩子注定是零勝。」留言處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球迷理性表示:「這名記者只是陳述事實,並沒有不尊重球員。」也有人認為,基里奧斯實在太小題大作。

基里奧斯先前因比賽出現脫序行為,目前被ATP列入「留校察看」,若未來6個月再有任何違反運動精神的行為,影像裁判、觀眾或任何人,將會被禁賽16週以及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