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相隔51年再度有女將進軍奧運 丁華恬以李智凱為榜樣

2019/10/07 06:53

丁華恬。(蔡恆政教練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16歲女將丁華恬在體操世錦賽女子全能排在88名,可望取得東京奧運門票,對於接下來將進軍奧運,她表示,希望能以李智凱為榜樣,在大場面能有沉著表現。

丁華恬在這次世錦賽跳馬拿下12.633分、高低槓12.433分、地板則是11.866分,而在亞錦賽摘金的平衡木卻出現失誤,僅拿下11.466分,她表示,平衡木失敗感覺希望渺茫,好在後來其他項目扳回一城,最後以總分48.398排在第88名。

得知自己取得台灣在相隔51年後的女子體操奧運門票,丁華恬說:「知道那一刻真的很開心,覺得是一個創舉。」她坦言,自己在大比賽時容易緊張,也想以「鞍馬王子」李智凱為榜樣,在比賽中有沉著的表現。

丁華恬的教練蔡恆政表示,看到子弟兵拿下奧運資格,開心到睡不著覺,他認為這次主要是贏在高低槓,新學動作順利完成;至於平衡木的部分,則是臨場反應沒那麼好,表現算是中上。

丁華恬。(蔡恆政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