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台灣男子體操隊繳佳績 官網好評:可望朝東奧邁進

2019/10/07 06:51

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好表現受讚賞。(資料照,取自國際體操總會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世界體操錦標賽在德國斯圖加特登場,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在成隊項目傳出捷報,成隊累計250.093分,比去年世錦賽進步將近12分,國際體操總會特別撰文提及台灣隊的表現,並認為有機會進軍奧運。

內文提到,若是在幾年前,根本不會有人想到,台灣有機會在體操項目,以成隊的方式進軍奧運,不過隨著李智凱、唐嘉鴻等人在國際賽上繳出佳績,進軍奧運的希望也越來越濃厚;而台灣前一次以成隊登上奧運舞台已經是1964年,當時奧運主辦國也是東京,台灣隊拿下第17名。

台灣隊在今年德國世錦賽成隊項目共累計250.093分,比去年世錦賽的238.195進步將近12分,而去年的世錦賽,台灣隊僅排名17。若以250.093分和去年世錦賽預賽結果相比,這樣的分數僅輸給俄羅斯、中國、日本及美國,排在第5名,且有機會晉級成隊決賽,爭奪獎牌。

台灣體操隊總教練浜田貞雄說:「我認為拿到250分,將有機會讓我們闖進奧運。」他表示,帶領台灣體操隊進軍奧運,是他一直以來的目標,大家一起從零開始努力,而這場比賽正是豐收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