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田中季後賽多狂?史上唯一紀錄讓紐媒讚:名人堂等級

2019/10/07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田中將大昨先發5局,僅被敲3支安打,狂飆7次三振,掉1分,率隊以8:2擊敗雙城於美聯分區賽聽牌,更締造一項史上僅有的紀錄。

美媒指出,田中將大至今在季後賽先發6場,全部都能控制在失2分,且僅被敲4支或更少安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且防禦率低到只有1.54,在洋基季後賽史上僅次於李維拉的0.70、皮爾森的1.01,排第3低。

田中在大舞台就爆氣並非虛名,昨天製造七顆指叉球揮空紀錄,追平本季單場先發最多,而且投83球中,有16球讓對手揮空棒,揮空率高達19.3%,為今年最佳,讓洋基媒體直呼,「季後賽戰神,田中。」

此外,田中將大奪下季後賽生涯第4勝,超越松坂大輔,成為日本投手史上最多,連3年在季後賽奪勝投更是日本投手史上第一人,向來毒舌的紐約媒體《每日新聞》更說,「田中在季後賽的表現是能夠入選名人堂等級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