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禁區遭湖人完爆 內線問題浮上檯面

2019/10/07 09:56

勇士禁區慘遭A.戴維斯肆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熱身賽,勇士在主力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及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雙雙因傷缺陣情況下,禁區慘遭湖人肆虐,終場以22分之差敗北,主帥柯爾(Steve Kerr)意識到內線薄弱問題並計畫做出補強,同時希望他們兩人早日歸隊。

勇士昨日由季前從老鷹換來的年輕新秀史佩爾曼(Omari Spellman)先發,板凳上則有3年內換3次東家的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待命,兩人身高分別為6呎9吋(約206公分)及6呎10吋(約208公分),擅打位置為前鋒,被迫頂替改打中鋒的情況下,勇士內線毫無招架之力,遭湖人長人瘋狂肆虐。

整場比賽頻頻看到湖人內線「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麥基(JaVale McGee)轟炸籃框畫面,替補上陣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同樣在內線逞凶,雙方內線得分是懸殊的66:36。

柯爾坦言球隊防守需要再加強,並期盼魯尼及考利斯坦早日歸隊,「我們非常需要他們的高度及運動能力來打中鋒,希望他們別缺席太久,也許我們會在中鋒上做補強,這樣才有辦法與像湖人一樣的強隊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