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先發絕妙「蝴蝶變速球」 道奇5局慘吞9K(影音)

2019/10/07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今天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三場,推出桑契斯(Anibal Sanchez)先發迎戰強敵道奇,他在比賽中大秀他驚人的「蝴蝶變速球」,狂K道奇打者,主投5局就飆出9K退場,幫助球隊在5局以2:1暫時領先道奇隊。

桑契斯今天主投5局飆出9K退場。(美聯社)

這場比賽桑契斯首局就面對亂流,先是保送佩德森(Joc Pederson)後讓馬恩西(Max Muncy)擊出飛球出局,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安打攻佔得點圈,接著他用一顆74.3英哩的「蝴蝶變速球」三振掉道奇強打少年貝林傑(Cody Bellinger)。桑契斯保送席格(Corey Seager)形成滿壘後,再次使用他的那顆變速球把波洛克(A.J. Pollock)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接下來桑契斯越投越順,第二局連飆3K,之後的3局投球僅因為馬恩西的全壘打失掉1分,他主投5局用87球,飆出9次三振,其中有5次就是由「蝴蝶變速球」所貢獻,他也在5局投完後被代打換下場,完成今天的投球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