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首戰老東家拿12分 綠衫軍1分險勝黃鋒

2019/10/07 10:07

沃克首戰老東家挹注12分4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坐鎮主場迎戰黃蜂,綠衫軍靠著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加上沃克(Kemba Walker)首戰老東家挹注12分4助攻,終場塞軍以107:106險勝黃蜂,收下熱身賽開門紅。

第二節末段,黃蜂新秀華盛頓(PJ Washington)跳出來接管比賽,連續砍進2顆三分球,加上灌籃取分,幫助黃蜂取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塔圖姆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USA TODAY Sports)

比賽來到決勝節,綠衫軍後衛格林(Javonte Green)手感發燙,遠投近切連拿7分,讓球隊的領先來到雙位數,不過黃蜂沒有放棄,弗蘭克斯(Robert Franks)與馬丁(Caleb Martin)連續砍進三分球,但關鍵時刻馬丁進攻犯規,最終塞爾提克以1分之差險勝黃蜂。

此役綠衫軍除了塔圖姆與沃克外,格林上場11分鐘7投7中拿下15分,後衛艾德華茲(Carsen Edwards)與中鋒坎特(Enes Kanter)皆攻下11分。黃鋒方面則以華盛頓的16分7籃板為最佳,而同樣迎戰老東家的羅齊爾(Terry Rozier)則貢獻9分9助攻。

羅齊爾貢獻9分9助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