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曝忘了一項小細節 田中將大其實很緊張

2019/10/07 10:32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田中將大昨先發5局只失1分,不但率洋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他也拿下生涯季後賽第4勝,刷新日本投手紀錄;只是在這些優異表現背後,他今天卻自曝忘記將皮帶穿過腰帶環,認為自己應該是太緊張了。

田中昨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對上雙城投5局只被敲3安,還送出7次三振,率洋基8:2贏球、取得2連勝,明天再贏就能闖進美聯冠軍戰。田中的好表現,就連擔任FOX球評的A-Rod都直呼「夢幻」,並認為洋基接下來和太空人的對決,將是這次季後賽最受注目的系列賽。

只是看似鎮定的田中,其實內心也很緊張,他今天就在個人IG貼出三張照片,第一張是自己昨天投球的上半身照片,第二、三張再特寫腰帶部分,搭配旁白,「太緊張了啊...」因為他居然忘記將皮帶穿過腰帶環。

田中將大在自己的IG上發文,表示自己忘記將皮帶穿過腰帶環。(圖片取自IG)

田中的貼文,也引來球迷的熱烈迴響,有人認為這可以成為田中在季後賽的迷信,要他下一場也繼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