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肆虐勇士禁區 主帥點出另一關鍵因子

2019/10/07 12:20

(左)A.布萊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今夏加盟湖人不像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樣受到高度關注,但他招牌個人防守能力,受到新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大力讚揚,開季將是先發後衛人選。

A.布萊德利有別於傳統型控衛擅於組織,他的強項是防守及三分投射,生涯2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9個賽季三分球命中率36.4%,今夏以一份2年970萬美元合約改披紫金戰袍。

新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望充當控衛一職,老將朗度(Rajon Rondo)則是帶領板凳二隊,如此一來,A.布萊德利成為先發機率大增,他將以個人防守能力,帶給球隊不一樣的化學效應。

昨役湖人以22分之差大勝勇士,除了肆虐對手禁區外,沃格爾賽後特別點出A.布萊德利防守也是一大關鍵,他成功限制勇士一號得分點柯瑞(Stephen Curry)的攻勢,「他為我們防守打下基礎,因此在幾回合後,他迫使柯瑞開始傳球,改變了對手進攻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