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榜眼摩朗特初登場小試身手 灰熊大勝海法馬卡比(影音)

2019/10/07 11:38

摩朗特(右)初登場拿下10分7助攻僅有1失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今與以色列海法馬卡比籃球俱樂部進行熱身賽,榜眼摩朗特(Ja Morant)初登場小試身手,拿下10分7助攻,灰熊終場以123:88大勝對手。

摩朗特初登場就靠著上籃拿下灰熊隊今天的首次得分,首節摩朗特就5投4中拿下8分,全場僅8次出手拿下10分,另外送出7次助攻,抓下3次籃板,全場僅發生1次失誤。還與同是新秀的Brandon Clarke上演一次精彩的配合。

灰熊隊這場比賽首節就拉開10分領先,第二節再拉開14分來到24分差鎖定戰局,最終就以123:88輕取對手海法馬卡比,二年級生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另有8籃板進帳。剛轉隊的艾倫(Grayson Allen)拿下全隊次高的18分,三分球6投4中,日籍球員渡邊雄太拿到1分2籃板。

賽後摩朗特表示自己的狀況很好,因為是第一場比賽所以有點興奮,他表示自己並不會感到緊張,隊友都會協助他,教練也都在他身邊,這是場好比賽,但他覺得自己還能夠再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