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突破國民奇招聽牌 柳賢振奪勝猛追亞洲紀錄

2019/10/07 11:46

柳賢振5局失2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國民隊今天再祭出先發支援牛棚的奇招,G1先發柯賓僅休2天登板中繼,卻遭道奇隊6局上血洗7分逆轉,終場以4:10輸球,國聯分區賽遭1:2聽牌。

國民先發桑契斯繳5局9K掉1分好投,前5局2:1領先,6局上推出G1投6局107球的柯賓登板,他成為國民季後賽4戰中、第3名支援牛棚的先發,試圖複製G2叫薛哲休2天中繼無失分的成功經驗。

柯賓中繼上場被打爆。(美聯社)

然而,原被設定上場抓左砲手的左投柯賓,開局就被貝林傑敲安,在2出局被連5名打者上壘,狂掉4分,國民換投後再遭透納轟3分砲,一棒成定局。

透納轟三分砲一棒擊沈。(法新社)

道奇隊先發投手柳賢振5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奪下季後賽生涯第3場勝投,緊追昨天才奪勝投的田中將大,他以季後賽4勝暫居亞洲季後賽勝投王。

取得聽牌的道奇隊,明上午6時將推出希爾先發,國民則是推出休2天的薛哲,由於退無可退,有必要可能也會再叫上休2天的史崔斯柏格。

馬丁(左)敲出兩分砲,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