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惺惺相惜? 柏格特發文感謝火箭總管

2019/10/07 12:47

前勇士中鋒柏格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期在推特上力挺港人為民主奮戰,但遭中國網友連番砲轟,不過前勇士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今發文感謝莫雷幫他分擔「砲火」。

柏格特在世界盃籃球賽之前,就頻頻砲轟東道主中國,包括力挺同鄉泳將霍爾頓(Mack Horton),認為跟孫楊同台頒獎的選手「根本該用錘子把講台錘爆」,並說澳洲隊下榻的飯店根本一團糟,還抱怨中國的交通很差勁,這些言論也讓中國網友看了相當不爽,不僅場上狂噓柏格特,甚至還灌爆他的推特。

而今天柏格特在推特上發文,他說:「感謝莫雷幫我分擔一些『砲火』,之前我被這些留言淹沒了,接下來這幾個禮拜你發文時都能享受到這種待遇!」,兩人頗有惺惺相惜的意味。

火箭總管莫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