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傷痛重返賽場 佛爾茲坦言不容易

2019/10/07 15:09

佛爾茲重返賽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昨在熱身賽中以36分之差大勝馬刺,同時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上陣17分鐘,拿下6分4助攻2抄截的成績,還上演一記精彩爆扣,今天接受採訪時他也坦言一切都很不容易。

佛爾茲今年2月被七六人交易至魔術後,仍持續與病魔對抗,儘管上個賽季因肩傷僅出賽19場,但魔術看好佛爾茲能帶給奧蘭多光明的未來,選擇執行他2020-21合約12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

談到重返賽場,佛爾茲表示:「這真的是上帝恩賜,經過這麼久之後,我很高興能夠再次站上球場,並且努力去拼每一顆球。同時隊友們都很挺我,那次灌籃是我希望能夠為他們做的事。我也收到很多家人與朋友傳給我的訊息,他們對於我回到球場感到很欣慰,這真的很重要。」

魔術對佛爾茲仍有信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