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捕手馬丁展「老酒」價值 創74年來難得紀錄(影音)

2019/10/07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以10:4擊敗國民,取得國聯分區賽聽牌優勢,36歲老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單場敲出關鍵2分打點逆轉安打、後段還轟出2分砲,創下1945年後大聯盟第一人紀錄。

馬丁今年例行賽打擊率僅.220,在比賽中多次登板當投手表現亮眼,總共投了4局防禦率0,不過今天他把握機會敲出關鍵一擊,6局上2出局對柯賓(Patrick Corbin)敲出長打,一棒掃回2分逆轉。

第9局,馬丁再轟2分砲,成為1945年李察斯(Paul Richards)以來大聯盟首位36歲還可以在季後賽單場4打點、4壘打數的球員。貝比魯斯在1932年也曾締造過。此外,馬丁還是史上第三老的捕手可以在季後賽單場4打點。道奇佩德森(Joc Pederson)賽後稱讚馬丁:「他就像是該死的美酒!(越陳越香)」

馬丁賽後指出:「能作出貢獻的感覺很好,我們板凳深度很夠,就像在傳接力棒一樣,一棒接一棒,然後你知道的,我們單局就攻了7分。」

道奇捕手馬丁成為致勝功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