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嗆阿庫尼亞不懂尊重 紅雀終結者和他的心結更深了(影音)

2019/10/07 13:52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今天國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之後,美媒CBS運動網記者認為,紅雀終結者C.馬丁尼茲和勇士「散步小子」阿庫尼亞的心結更深了。

在4日紅雀和勇士的分區系列賽首戰,C.馬丁尼茲就對阿庫尼亞頗有微詞。阿庫尼亞該役9局下對C.馬丁尼茲轟出兩分砲後,並沒有直接跑壘,而在打擊區上「目送」全壘打出牆的舉動,讓C.馬丁尼茲賽後不滿開嗆:「我希望他能尊重比賽,也尊重我這個球員。」

阿庫尼亞。(法新社)

只是第1戰時,C.馬丁尼茲驚險守住7:6的勝利,但今天第3戰,他卻在9局上2出局後未能守成,反而單局放火失3分,也讓紅雀以1:3遭勇士逆轉。紅雀在贏得首戰後,吞下二連敗,目前居於被勇士聽牌的劣勢。

馬丁尼茲。(美聯社)

今天兩人的驚險場面就發生在9局,C.馬丁尼茲在失掉3分後,心情已經很不爽,這時遇到走上打擊區的1棒阿庫尼亞,他就顯得有些「失控」,不但第1球就飆出99英里火球,在2好3壞後,他又送上一顆超近身速球,讓阿庫尼亞獲保送上壘。

阿庫尼亞差點遭壞球擊中。(法新社)

幸虧有紅雀資深捕手莫里納在,他一路「護送」阿庫尼亞上一壘,也等於是擋在兩人中間,不讓衝突發生。CBS運動網記者提到,鏡頭沒拍到的部分是,馬丁尼茲朝向一壘吼叫,而勇士一壘指導教練則出面緩頰,讓口中也念念有詞的阿庫尼亞克制住。

阿庫尼亞在季後賽首戰的「散步」跑壘引發眾怒後,第2戰的跑壘就變積極,但這位21歲的超級二年級生,顯然仍被對手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