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兩年前被雙城打爆! 洋基40號王牌這次準備好了

2019/10/07 17:31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雙城系列賽第三戰,洋基將派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塞維里諾認為他獲得了足夠的休息,同時已經準備好面對明天的挑戰了。

塞維里諾今年因為受傷的原因導致他缺席了大部分的賽季,直到九月中旬才歸隊,他在例行賽的三場出賽中一共投了12局繳出17次三振,同時失掉了兩分自責分。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在本季的王牌赫曼(Domingo German)因家暴疑雲受到行政假處分後,就決定讓塞維里諾擔綱季後賽先發了。

雖然塞維里諾在季後賽的表現並不理想,2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高達6.26,同時在2017年外卡戰對上雙城擔任先發時僅主投0.1局就狂失3分,心理狀況令人堪憂。

但他在今天談到這件事情時開玩笑表示自己已經忘記上一次(2017年)季後賽對上雙城先發的那場比賽了,同時他認為目前的身體狀態非常好,足以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