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錦賽》中國隊接棒失誤名次遭取消 女選手崩潰跪地痛哭(影音)

2019/10/07 1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田徑世界錦標賽昨天進行女子400公尺接力決賽,原在預賽中以第3名晉級的中國隊,決賽三、四棒在交棒時出現嚴重失誤,最後遭判犯規成績也被取消,擔任第四棒的女選手自責跪地痛哭。

6日凌晨登場的女子400公尺決賽,中國隊接力隊棒次依序為梁小靜、韋永麗、孔令微跟葛曼棋,排在第八賽道的中國隊,第一棒梁小靜開賽就取得領先,第二棒的韋永麗在直線跑道也沒有被追過,交棒給第三棒的孔令微後,雖被美國隊超越,不過在過彎時仍處在第4名,不料孔令微在交棒給最後一棒葛曼棋時,卻出現嚴重失誤,葛曼棋接棒時越過接棒區,為確保能獲得有效決賽名次,兩人還退回接棒區重新起跑。

相關影片這邊看

決賽中國隊三、四棒在交棒時竟出現嚴重失誤。(法新社)

中國隊決賽三、四棒在交棒時出現嚴重失誤。(法新社)

最後「女飛人」快腿普萊絲領銜的牙買加隊以41.44秒奪金,英國隊、美國隊則各奪銀、銅,而中國隊則以1分05秒97完賽,原獲得第8名,不過隨後大會認定她們犯規,成績也直接被取消,在越過終點線後,葛曼棋直接跪倒在跑道上崩潰流淚,三位隊友從後方趕上,4個人抱在一起。

擔任第四棒的葛曼棋自責跪地痛哭。(路透)

葛曼棋崩潰哭泣。(法新社)

而這已經不是中國女子接力隊第一次發生接棒失誤,今年5月11日在日本橫濱舉行的2019年世界接力賽400公尺預賽中就出現過,是由擔任第一棒的梁小靜和第二棒的老將韋永麗發生接棒失誤,當時成績同樣也被取消。

中國女子接力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