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飆主審國罵引風波 文化球員陳偉濠又傳去摩鐵吸毒遭逮

2019/10/07 18:59

陳偉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在梅花旗大學棒球賽冠軍戰,疑似故意伸手遭觸身卻沒獲主審採納,隨後在場上飆罵飆「五字經」引發爭議的文化大學球員陳偉濠,賽後文化大學祭出懲處,除了記過他也遭球隊禁賽3場,不料今他又被爆出,似在比賽之後,跟友人相約在摩鐵內吸毒,友人的父親打電話報警抓人,兩人也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待檢驗報告出爐後函送裁罰。

文化大學日前在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以6:5擊敗北市大,不過6局上陳偉濠疑似故意伸手遭觸身,沒獲主審採納,隨後利用安打滑回本壘時又開口飆罵髒話,主審直接走到休息室警告,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球迷熱議。

據了解,當天比賽後,陳偉濠疑似邀約20歲的林姓友人,到新北市樹林區某摩鐵內吸食毒品,而警方接獲友人父親報案,立即派員到現場搜查,在房間的馬桶內,查獲一支疑似吸食器的吸管,且呈3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陳偉濠跟林姓友人雖否認吸毒和持有毒品,但仍被警方依法帶回驗尿,待檢驗報告出爐後函送裁罰。

爭議不斷的陳偉濠,5日在全國運動會預賽首日進行新北市與彰化縣之戰,代表新北市的他賽前才與總教練周正雄一起前往裁判室,向前幾天發生飆罵事件的裁判當事者道歉,好不容易讓飆罵「五字經」風波落幕,沒想到今又傳捲入吸毒疑雲,恐將嚴重影響他的棒球生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