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宋家豪遭昔日冤家砲轟吞敗 軟銀逆轉樂天晉級(影音)

2019/10/07 2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季後賽高潮系列賽,樂天與軟銀進行第三戰驟死賽,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在雙方平手時讓強打內川聖一擊出一發關鍵陽春砲,終場軟銀就以2:1獲勝,是太平洋聯盟史上第三次有球隊先輸1戰再連贏2戰,他們接下來在決勝輪將挑戰洋聯優勝西武隊,先前連19戰未失分的宋家豪今天不僅破功,同時苦吞敗投。

樂天今在4局上靠著淺村榮斗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先發岸孝之在4局下也接連被敲3支安打丟掉1分,雙方前6局戰成1:1平手,樂天連續三天派出宋家豪上場中繼,7局下他一上來第3顆球就遭「十月先生」內川聖一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讓軟銀形成2:1領先。

2017年樂天在季後賽決勝輪同樣面對軟銀、雙方前4戰形成2:2平手時,宋家豪在第5戰領先時登板,卻被內川聖一、中村晃接連開轟,最後一樣承擔敗投,球隊也因此陷入「被聽牌」劣勢。

宋家豪第7局挨轟後,又讓長谷川勇也敲安,不過接下來順利讓今宮健太擊出飛球遭接殺,再三振中村晃,且代跑的軟銀快腿周東佑京經過電視重播判決後改判為盜壘失敗,宋家豪沒有再掉分。

軟銀在8、9兩局分別派上左投莫伊尼洛(Liván Moinelo)及終結者森唯斗,兩人皆未掉分,成功為球隊守下勝利。

宋家豪挨轟吞敗。(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