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錦賽》狂賀!台灣男子體操隊確定拿到4張奧運門票

2019/10/07 20:58

台灣男子體操代表隊確定拿到4張奧運門票。(資料照,取自國際體操總會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子體操隊昨在2019年斯圖加特世界錦標賽成隊資格賽斬獲250.093分,比去年提高近12分,好消息是至今進行6組賽事後,台灣仍高居第5,也提前確定拿到4張奧運門票。

本屆世錦賽攸關明年奧運資格,資格賽前3名中國、俄羅斯、日本都已經拿到4席奧運資格,因此我只要能躋身前12名,就能拿到滿額奧運門票。

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蕭佑然、游朝偉是本屆團體成員,5人昨在資格賽第一組出場,齊心協力拿到高分,而首日共4組、12國出賽,台灣排名第2。

截至目前,資格賽6組賽事結束,台灣隊排名第5名,僅次於美國250.359分、中國256.821分、日本258.026分及俄羅斯的259.928分。

資格賽預計進行至明日凌晨,再來兩組有烏克蘭、南韓、英國及荷蘭、瑞士、羅馬尼亞等隊,即使6國最後成績超越我國,仍會排名第11名,不會跌出安全名單,因此提前確定拿到奧運資格。

台灣今日無賽事進行,教練團及選手仍親自到場觀戰,每人都專注看著比賽,並關注對手的成績。唐嘉鴻透露,「在資格賽拿到高分的開心已經過了,這次進入體育館看比賽就只剩下緊張,好像在等放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