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軍團改頭換面 D.羅素:像夢幻隊

2019/10/08 07:11

D.羅素大讚前東家宛如夢幻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夏迎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D.格林(Danny Green)等明星球員,瞬間成為新球季奪冠大熱門。果不其然在熱身賽首戰就以123:101大勝勇士,全新陣容打出亮眼表現,也讓今夏轉戰勇士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大讚前東家宛如夢幻隊。

湖人熱身賽首戰交手勇士,也是A.戴維斯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首次合體,首節就取得33:20的領先優勢,最終A.戴維斯砍下全場最高22分、10籃板,詹姆斯拿下15分、8助攻,也讓勇士慘敗收場。同時D.羅素也意識到現在的紫金軍團,與2年前他離開湖人時相比已是天壤之別。

D.羅素直呼:「湖人不一樣了,當你看到這些明星球員在同一隊一起打拚時,這是非常酷的事情,簡直就像是夢幻隊。」

D.羅素在2015年選秀會上以榜眼之姿加盟湖人,當時被湖人寄予厚望能夠成為未來主力戰將,但僅效力兩個球季就在2017年連同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被交易至籃網。在湖人兩年總計出賽143場,場均貢獻14.3分、4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D.羅素上賽季成功在籃網打出全明星身手,出賽81場,場均繳出生涯新高21.1分,也首度入選明星賽,並帶領籃網打出42勝40敗的戰績奪下東部第6,籃網也自2015年後重返季後賽。

今夏D.羅素簽下一紙4年1.1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轉戰勇士,但熱身賽首秀表現不佳,全場9投2中手感冰冷,僅拿下4分、2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