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阪神1分險勝橫濱 「下剋上」成功晉級決勝輪

2019/10/07 22:43

阪神虎終結者藤川球兒為球隊守下關鍵勝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季後賽高潮系列賽首輪關鍵殊死戰,央聯第三的阪神虎面對央聯第二的橫濱DeNA,阪神靠著8局上捕手梅野隆太郎的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最後派出39歲的老將藤川球兒守成,以2:1驚險獲勝,成功完成「下剋上」,將在決勝輪挑戰央聯優勝讀賣巨人隊。

季末上演奇蹟的阪神先是在例行賽最後一天驚險晉級,高潮系列賽首戰最後又在落後多達6分的情況下以8:7贏球,取得聽牌優勢,不過昨橫濱靠著乙坂智的代打再見轟保住一線生機,今天兩隊進行驟死賽,前5局打完雙方僵持不下、形成0:0平手局面。6局上,阪神先靠著國吉佑樹的暴投先馳得點, 不過7局下阪神三壘手北條史也在滿壘時發生失誤,橫濱追成1:1平手。

8局上橫濱換上洋投艾斯可巴(Edwin Escobar),他在1出局後觸身球保送髙山俊,接著阪神換上植田海代跑,他先成功盜上二壘,最後靠著艾斯可巴暴投上到三壘,隨後梅野隆太郎擊出關鍵高飛犧牲打,阪神再度要回領先。

阪神在8局下直接推出終結者藤川球兒,他登板2局面對7名打者,送出1次保送,飆出2K,沒有讓橫濱有反攻機會,成功替球隊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