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宋家豪 3屆經典賽名將:一生留下印象的打席(影音)

2019/10/08 07:1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內川聖一昨天從宋家豪手中敲出致勝轟,率隊打破14.8%的超低晉級機率,他坦言這個打席會在他的棒球生涯中留下印象。

3屆經典賽日本隊國手內川,昨在7局下1:1從宋家豪手中轟出超前分全壘打,他說,因為該局是首名打者,沒有想要轟全壘打,「打到瞬間,我心想『欸?飛到那邊?』跟自己預測的方向不一樣。」

內川邊笑邊說,「好久沒有這麼興奮,興奮到頭有點痛的感覺,在我們的棒球人生中,這是一發會留下印象的全壘打。」

內川堪稱短期賽之王,在高潮系列賽總計轟出史上最多的10發全壘打,在2011、15、17年都獲得最優秀球員,這次對樂天3戰已轟出2發全壘打。

宋家豪。(資料照,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