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職外野砲宣布挑戰大聯盟 美媒盤算這5隊可能想要

2019/10/08 08:50

筒香嘉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橫濱隊遭到阪神「下剋上」,昨天被淘汰無緣晉級次輪,結束球季,陣中外野砲手筒香嘉智已取得球團同意,季後要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今年11月要滿28歲的筒香嘉智,曾入選過第一屆12強日本隊、兩屆台日交流賽等,台灣球迷對他並不陌生,不過他本季出賽131場,打擊率.272、敲出29轟、79分打點,除全壘打外都是近4個球季新低。若他利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成功,將是日職過去11年來野手的第6人。

美媒《CBS Sports》指出,他的特色是強力左打、選球眼,不過防守不算出色,2014年後就擔任全職左外野手,不過日本過去跨海跳戰大聯盟表現出色的野手鈴木一朗、松井秀喜也正好都是外野手,作者還推測,大聯盟可能會有白襪、印地安人、洛磯、巨人、水手等5隊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