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肯定宋家豪今年表現 日媒:樂天將提續約

2019/10/08 09:58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與軟銀的高潮系列賽,宋家豪連續三戰登板,昨天雖然遭到內川聖一敲致勝轟吞敗投,無緣晉級,但樂天肯定宋家豪今年表現,將獲得續約。

27歲的宋家豪在2015年與樂天簽訂4年約,一開始以育成選手身分打拼,2年前轉中繼、改支配下登錄,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他的進步有目共睹,也獲得監督重用,繳出赴日以來單季最多出賽數,例行賽登板48場,拿下24個中繼點,防禦率2.18,球季後半段更一度連19場無失分,今年他年薪1500萬日圓,換約後可望翻倍。

日媒《Sponich Annex》今報導,樂天計畫續留洋砲布拉許(Jabari Blash)、洋投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兩人旅日第一年都繳出好表現,布拉許敲出33轟、95分打點;布森尼茲出賽54場拿下28次救援點,防禦率1.94,惠勒(Zelous Wheeler)則是還有合約在身,另外會對宋家豪提續約。僅洋投赫曼(Frank Herrmann)可能不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