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好投力挽狂瀾 齊默曼3分砲擊沉道奇逼出割喉戰(影音)

2019/10/08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在國聯分區賽以1:2落後道奇,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頂住背水一戰的壓力,繳出7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再加上35歲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的關鍵3分砲,國民終場以6:1大勝道奇,將戰線延至最後第五戰。

薛哲繳出7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今日美國)

國民塞揚王牌薛哲休息兩天後力扛第四戰先發,首局遭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砲轟失1分,國民在3局下展開反攻,倫登(Anthony Rendon)擊出帶有追平分的高飛犧牲打,5局下又建功,二壘有人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打回超前分,齊默曼再補上一發3分砲,國民單局灌進4分,前5局以5:1領先道奇。

透納。(美聯社)

倫登6局下再敲出高飛犧牲打添分,此役個人就貢獻3分打點,薛哲渡過首局亂流後就逐漸回穩,讓對手難越雷池一步,主投7局用109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3次保送,退場後牛棚投手杜利托(Sean Doolittle)、哈森(Daniel Hudson)順利守成,國民終場以6:1擊敗道奇,將系列戰追成2:2平手,薛哲也拿下今年季後賽首勝。

國民後天將推出另一名強投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先發,他在第2戰先發6局狂飆10K僅失1分,國民希望他能在第5戰再繳好投,帶領球隊闖進隊史睽違38年的國聯冠軍戰,值得一提的是國民自2005年改名以來,從未贏過國聯分區首輪系列賽。

薛哲退場後與隊友擁抱。(美聯社)

倫登。(今日美國)

齊默曼擊出關鍵3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