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莫里納一棒向對手說再見 甩棒+割喉手勢回敬勇士(影音)

2019/10/08 12:0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紅雀37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天扮演英雄,先是敲追平安,延長賽第10局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幫助紅雀以5:4贏球,逼出生死第五戰。莫里納在場中和隊友慶祝勝利,不但甩棒、甚至還比出割喉手勢,回敬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

阿庫尼亞在這系列賽多次引發爭議,除了跑壘不積極遭自家人批評外,他開轟後「散步」,惹毛紅雀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紅雀、勇士昨天的第三戰,阿庫尼亞接殺飛球,抓到最後一個出局後,比出割喉的勝利手勢,讓紅雀隊相當不滿。

而今天莫里納在第10局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後,不但把球棒高高舉起來扔到半空中,紅雀休息區的隊友全部衝出來慶祝,莫里納也回敬「割喉」手勢,反嗆阿庫尼亞。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賽後表示,這就是莫里納的價值,就是要不斷贏球拿下冠軍。

紅雀鐵捕莫里納比出割喉手勢。(美聯社)

紅雀鐵捕莫里納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法新社)

紅雀鐵捕莫里納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隊友衝出來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