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基石就是你! 老闆:留住卓蒙德是首要目標

2019/10/08 12:07

活塞隊明星中鋒卓蒙德在場上的表現,是左右活塞整體發揮的重要因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隊老闆葛雷斯(Tom Gores在球隊的新訓練場館和醫學中心的開幕儀式上提及,留住陣中明星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是球隊的首要目標,並且在上賽季成功重回季後賽之後,必須得要持續有所進展才行。

被問到有關卓蒙德可能延長合約的事情,葛雷斯表示:「我跟他(指卓蒙德)都很了解彼此,我說過很多次了,他在聯盟中一直是被低估的球員,在球隊中他做了許多重要的事,並且是對球隊具有良好貢獻的。」

「尤其是就他的敬業態度而言,以及進入聯盟這段時間,他真的不斷地在成長,我當時可是在他18歲時就認識了他。」葛雷斯補充:「此外,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健康將是這賽季球隊發揮很重要的關鍵因子,新加盟的羅斯(Derrick Rose)將有效增加我們的板凳深度。」

卓蒙德目前依舊有合約在身,在這賽季結束後將擁有2020–2021賽季的球員選擇權,且該年的薪水將來到2875萬美金(約台幣8.8億)。卓蒙德目前NBA生涯2度入選明星賽,3度獲得年度籃板王,並在2016年入圍年度第三隊的殊榮。

活塞近4個賽季2度殺進季後賽,上賽季凱西(Dwane Casey)才第一年執教活塞,就可以帶領球隊在各界不看好的情況下重返季後賽,即便季後賽首輪在葛瑞芬並非百分百健康的情況下,被東部龍頭公鹿以4:0橫掃,但不可否認的是活塞上賽季算是成功的一個賽季。

凱西第一年執教活塞,即率隊重返季後賽行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