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2歲小將大爆發 洋基橫掃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影音)

2019/10/08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季後賽,洋基22歲小將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生涯季後賽處女轟,單場4打數3安打外加滑接美技,洋基終場5:1擊敗雙城,完成系列賽橫掃,成為今年首支挺進聯盟冠軍戰的隊伍;雙城隊苦吞自2004年來季後賽16連敗,其中13敗出自洋基之手。

托瑞斯敲出生涯季後賽首轟。(法新社)

洋基橫掃雙城,挺進美聯冠軍戰。(USA TODAY Sports)

托瑞斯在第二局棒打雙城先發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成為自1996年的基特以22歲105天之齡開轟後,洋基最年輕季後賽開砲球員,他還在第5局一二壘有人時上演精彩滑接,沒收標準安打球,讓雙城主場哀聲嘆息。

洋基在第3局和第7局分別靠賈納(Brett Gardner)、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安打添加分數,第9局梅賓(Cameron Maybin)補上陽春砲、洋基接連安打取得5:1領先。

雙城隊幾乎局局都有攻勢,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或被洋基美守擋下,尤其第2局攻佔滿壘無人出局,竟無法從洋基先發塞維里諾手中拿下任何分數,直到第8局才由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的陽春砲打破鴨蛋。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在第8局提前打卡上班,9局開劇場製造一二壘有人,但葛瑞戈爾斯展現美技撲接,查普曼再飆再見三振,洋基終場5:1橫掃雙城。

托瑞斯敲出生涯季後賽首轟。(法新社)

查普曼提前打卡上班,守住球隊勝利。(法新社)

梅賓敲出陽春砲。(法新社)

塞維里諾4局無失分。(法新社)

羅沙里歐敲陽春砲助雙城破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