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廉森是詹皇接班人? 鵜鶘教頭這樣說...

2019/10/08 12:08

鵜鶘總教練詹崔認為兩人不需要比較。(今日美國、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榮膺NCAA年度最佳球員的「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以狀元郎之姿加盟鵜鶘,並被看好是聯盟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接班人,不過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認為這樣的比喻不恰當,威廉森不需要跟別人來比較。

「很少有人能在19歲就有影響力,」簡森談到威廉森表示,詹姆斯就是這樣的球星,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外界不該拿威廉森與詹姆斯比較,他就是他,球團希望他能以突破自我為目標,成為更棒的威廉森,以自己的名字在NBA立足,「我知道比較是無法避免的,可是確定的是我們不會這樣做」。

威廉森今天迎來季前熱身賽首秀,面對老鷹繳出16分、7籃板、3助攻和3抄截的全能數據,助隊以133:109擊敗老鷹。

鵜鶘總教練詹崔(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