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敵洋基守備美技連發 讓雙城球迷眼神死(影音)

2019/10/08 14: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第三戰,洋基今天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季後賽生涯首轟,以及梅賓(Cameron Maybin)先後開轟、投手群車輪戰輪番壓制,加上守備美技連發,讓雙城球迷無言。洋基終場在客場以5:1贏球,三戰就橫掃雙城。

4局下雙城2出局後,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敲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洋基一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跳起來美技接殺,連岡薩雷茲自己都苦笑。5局下雙城2出局攻占一、二壘,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一、二壘間滾地球,眼看就要形成安打,卻被托瑞斯滑接守備接到球後,再快傳一壘刺殺。

第6局下雙城1出局攻占二壘,沙諾(Miguel Sano)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身高超過200公分的洋基右外野手賈吉 (Aaron Judge),一路往後退、高舉著手套,跳起來接殺這顆強勁飛球。這個守備讓擔任球評的名人堂投手史摩茲(John Smoltz)都稱讚,這球只有賈吉才能做到,連紅襪MVP級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可能都無法接到。

第9局下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讓雙城1出局攻占一、二壘,雙城波蘭柯(Jorge Polanco)擊出游擊方向強勁平飛球,這顆球的初速高達106.3英哩,卻被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飛撲美技接殺,讓現場主播大讚,場邊的雙城球迷也看傻。

洋基終場以5:1獲勝,橫掃雙城,雙城在季後賽吞下16連敗追平大聯盟紀錄。

「我認為球隊今天擊球很棒。」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賽後坦言,「我們打出許多強勁的球,卻沒有任何表現。他們守得很好,出現好幾次的好品質守備,讓他們能度過一些局數。」

洋基拉梅修美技守備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托瑞斯美技守備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賈吉美技守備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洋基賈吉美技接殺。(美聯社)

托瑞斯。(法新社)

洋基葛瑞戈爾斯飛撲接殺。(法新社)

雙城再度不敵洋基,球迷難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