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挺港風波延燒 勇士教練這樣說

2019/10/08 13:35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於推特上發表力挺香港人的抗議行動,卻遭中國網友連番砲轟,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強調,支持任何人的發表言論自由。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接受訪問也被問及此事,但他不願多加評論。

莫雷日前於推特發表力挺港人捍衛民主自由的言論,雖事後很快刪除,但此起事件經過2天卻越演越烈,不只中網友反彈,中國籃協也宣布終止與火箭合作。

柯爾表示,他已經聽聞莫雷言論所引發的後續事件,但他並沒有特別想法,「這是一個很奇怪的且複雜的國際事務,很多人都無法理解,我也跟其他人一樣,但我不會評論此事。」

「你可以輕鬆評論那些你所熱衷的議題,所以我也會這樣做,在我擅長的事物上,其他的東西我還在學習。」柯爾透露他的姐夫其實是中國歷史教授,已經寄信向他詢問,試著瞭解香港與中國之間的問題。

人在東京出席日本賽的席爾瓦表示,他明白此起事件所造成的經濟衝擊,但他強調會尊重莫雷發表意見,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