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新主帥首選 梅登有望接掌兵符

2019/10/08 14:33

鬼才教頭梅登有望執掌天使兵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季後不與「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續約,許多球隊爭相搶人,據大聯盟官網記者Rhett Bollinger報導指出,近日也首度接受大聯盟球隊面試,很有機會成為天使下一任新教頭。

天使隊季前與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簽下3年合約,只走完第一年,日前宣布將他解雇,並將目標鎖定剛與小熊分道揚鑣的冠軍教頭梅登,不過也有其他球隊對他有興趣,教士隊是其中之一。

梅登曾在天使教練團待了31年,擔任過2年的天使總教練,更有美媒透露,天使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希望能夠找回梅登。

美媒消息指出,天使心目中的新教頭首選是梅登,今天也首度接受球團面試,一切都很順利,很有機會在這兩天宣布梅登接掌天使兵符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