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最會轟無用 雙城吞季後賽16連敗、還創難堪紀錄

2019/10/08 15:45

雙城遭到橫掃,羅沙里歐難掩失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雙城今天以1:5不敵洋基,不但遭到橫掃,吞下季後賽16連敗,其中有13敗是對洋基,條紋軍宛如雙城天敵。雙城隊引以為傲的長程砲火,在這系列賽還比對手少1轟,但得點圈打擊率不佳也是球隊輸球的主因之一。

雙城本季以101勝榮登美國聯盟中區龍頭,單季全壘打307轟也是全大聯盟最高,面對同樣百勝的洋基(103勝),系列賽幾乎都處於劣勢,引以為傲的全壘打只有4轟,都是陽春彈,比洋基5轟還少。

《美聯社》,雙城在這系列賽的的得點圈打擊率不佳,此戰12打數僅1安,系列賽共28打數只有3安,幾乎可說是熄火。雙城也因此創下季後賽16連敗,追平北美運動美式冰球芝加哥黑鷹在1975-79年的最糟紀錄;而雙城在這3戰只得到7分,反觀洋基有23分之多。

雙城隊成為第一支百勝球隊,卻在分區系列賽遭到橫掃的隊伍。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認為,「過去這三天,我們被擊敗了,這是無法避免的,這種情況有時就會發生,但這是一個驚奇的賽季。」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