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光速橫掃有連霸態勢 老闆喊話:「這只是第一步!」

2019/10/08 15:29

賈吉被噴香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客場以5:1擊敗雙城,率先晉級美聯冠軍戰,取得季後賽對戰13連勝,賽後全隊在休息室開心噴香檳慶功,大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也到場同歡,《紐約郵報》認為,洋基在這個系列賽光速橫掃的態勢,大有當年建立連霸王朝的雛型。

田中將大慶功。(法新社)

史坦布瑞納說,球隊整年出現許多傷兵,所幸有許多關鍵球員一一跳出,才沒有崩盤:「我們全家族都感到非常驕傲。」但他也表示,「我們還沒有抵達終點,現在只是第一步而已。」

洋基22歲小將托瑞斯今天單場猛打賞、2支二壘安打還有1發全壘打,成為隊史第五年輕在季後賽敲全壘打的球員,整個系列賽打擊率更高達.417,賽後他說:「我感覺很棒、很開心,我做得很好,在每個情況下都幫助了球隊,最重要的是球隊最後贏球,現在是時候慶祝了。」

托瑞斯開心慶功。(法新社)

洋基將在明天飛回紐約,坐等另一邊太空人、光芒對戰的結果,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我們今晚比賽的過程就是冠軍等級的隊伍,關鍵時刻的防守、投球,對方表現不錯,但我們的球員一次次重挫他們。我們就是要橫掃、並且回家慶祝。」《紐約郵報》認為,洋基此次系列賽不給敵隊任何機會,有如托瑞(Joe Torre)在1996、98、99帶隊奪冠的模樣。

被問到在美聯冠軍戰希望遇到的對手,布恩表示:「你知道嗎?我們等著看這個系列賽結果,不管是誰贏我們都已準備好。」由於冠軍戰本周日才開打,洋基輪值完全有喘息的時間。

教頭布恩(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