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指火箭總管傷害中國球迷 美網友怒轟蔡崇信「太差勁」

2019/10/08 18:05

籃網老闆蔡崇信發文直指火箭總管傷害中國球迷感情,遭美國網友群起砲轟。(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上表態挺香港,讓中國朝野玻璃心大碎,紛紛展開抵制NBA行動,日前收購籃網隊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也在社群媒體發文,直指莫雷的行為對NBA與中國球迷的關係產生巨大破壞,不料此番言論一出,卻讓他被網友罵翻,更有美國鄉民怒轟他「實在太差勁」。

日前以天價收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是首位來自台灣的NBA球隊老闆,不過他昨(7日)在臉書上發表一封給NBA球迷的公開信,表示分離主義運動就是中國雷區,他回顧了近代歷史,稱從鴉片戰爭開始到抗日戰爭,列強對中國領土的侵略不斷,更強調莫雷的推特在NBA與中國球迷之間關係造成了巨大破壞。

不過這封公開信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推特上更是罵聲一片,許多美國網友怒轟蔡崇信為了錢竟能連「言論自由」都不顧,「蔡崇信也太差勁了!」、「作為一個布魯克林的市民,我認為籃網隊是時候該尋找一個新主場了」、言論自由應該比NBA市場更重要吧」,還有球迷高呼「應該要留住莫雷,放棄蔡崇信這位『舔中』的老闆」。

蔡崇信遭美國網友砲轟。(圖片取自推特)

美國網友砲轟蔡崇信。(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