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隊報到首日 胡金龍、林凱威老少配

2019/10/08 17:41

胡金龍(左)、林凱威今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首度集合練球,首日只有全隊最資深的胡金龍(富邦悍將)和投手群最年輕的林凱威(響尾蛇隊1A)報到,總冠軍賽後才會全員到齊。

目前教練團只有外野教練黃甘霖報到,投手陳鴻文(悍將)和捕手林祐樂(統一獅)明天將加入集訓,外野手蘇智傑則預定10月12日報到。

佔台灣隊最多人的桃猿和中信兄弟還要打總冠軍賽,上週台灣隊公布二28人名單時,總教練洪一中就表示,今天起的集訓主要提供旅外球員練球的場地和設施,如果他們有自主訓練計劃,稍後再報到即可。

目前投手江少慶(印地安人隊3A)跟著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在悍將秋訓練球,胡智為(小熊隊2A)參加冬季聯盟比賽,旅日的王柏融(日本火腿隊)、陳冠宇(羅德隊)、宋家豪(樂天隊)和張奕(歐力士隊)都先留在日本自主訓練。

台灣隊10月10日放假,11日起練3休1,預定10月底至少打2場自辦熱身賽,11月二\2日和3日在官辦熱身賽出戰古巴和澳洲,備戰11月5日開打的12強賽。

(左起)黃甘霖、胡金龍、林凱威今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外野教練黃甘霖。(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