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中國央視停播NBA 席爾瓦再次發表聲明

2019/10/08 17:58

席爾瓦稍早發表第二次聲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今在日本東京接受訪問時強調,支持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其言論自由後,中國的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決定立即暫停NBA賽事轉播安排,隨後席爾瓦也再次發出聲明。

席爾瓦指出,NBA來自世界各地,現在就有25%球員為非美國人,聯盟現在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的辦公室,地點包含北京、香港、上海和台北,得尊重不同方的觀點,這也是NBA所強調的核心價值。

對於莫雷挺香港的言論,而引發的一連串風波,席爾瓦強調,之後也不會因此控管聯盟成員的言論,球員、員工或是球隊老闆在這件事發表意見的自由。

席爾瓦希望儘管是不同的個體,有不一樣的意見,但都能尊重彼此,他說:「美國和中國都有不同的觀點和問題,但NBA的角色並非裁定這些分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