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受莫雷風暴影響 本週中國賽緯來體育台照播

2019/10/08 18:41

緯來體育台不受莫雷風暴影響將照播本週中國賽。(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未受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力挺香港「反送中」的風暴影響,本週10日上海、12日深圳兩場湖人對籃網的NBA中國熱身賽,屆時緯來體育台都將照常播放。

緯來體育台長年轉播NBA,也是官方合作夥伴,互動關係相當密切,本季仍依往例從熱身賽就開始提供台灣球迷賽事轉播服務,如今面對中國發起抵制NBA衝擊,緯來體育台回應,台灣球迷請安心,原本熱身賽就沒排入火箭等隊伍,本週中國賽也會照常轉播,至於10月下旬開打的例行賽與明年季後賽,當然更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由於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態,支持聯盟從業人士言論自由,引發中國官方強烈不滿,揚言從上到下全面抵制NBA,甚至央視體育頻道已決定暫時拒絕轉播NBA賽事,並中止一切合作做為報復,許多中國藝人明星也宣佈退出中國賽活動,導致整個反NBA情緒持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